台灣敏捷協會 Agile Community Taiwan 由一群敏捷志工與業界先驅發起,是內政部正式登記的社團法人協會,致力於提供並推廣敏捷價值、思維與務實導向理念,藉由推動敏捷文化引擎以驅動轉化、改善台灣這塊土地上的人們的生活、學習、社群、產業與經濟

主辦活動 - Regional Scrum Gathering Taipei 2023

後疫情時代,我們重新回到線下,彼此面對面,在全世界都在討論AI時,我們重新與再次讓大眾感覺到溫度與存在,彼此持續連結,這是社群存在的本質,支持社會前進的基礎動力,帶著良善與真誠,再次回歸 新的行動。新的視野。新的體驗。新的希望。


RSG Taipei 2023 工作小組

台灣敏捷協會溫情熱獻

就在11/3 RSG TAIPEI 2023

購票連結

主辦活動 - 第一屆台灣敏捷大賞

市場變化快速,期待導入敏捷式工作方式之公司團體逐漸增多,實際運用者少。有鑑於新冠病毒發生後,全球市場不確定性加劇,團隊合作與管理議題都有優化需要,因此,希望特過獎勵方式鼓勵現行以使用敏捷方式運作之先驅展示使用敏捷的優點,並豎立敏捷典範,藉此達到鼓勵各行各業施行實際運用敏捷式公司管理之理念,讓產品價值與服務品質即使面對市場上的不確定,依然能全面躍升。

頒獎典禮:2022 年 12 月 10 日

第一屆台灣敏捷大賞得獎者與頒獎嘉賓

第一屆台灣敏捷大賞得獎者與專屬敘畫

主辦活動 - Agile Summit 2023

Agile Summit 敏捷高峰會是一個專注於敏捷開發方法論的大型盛會,旨在促進各行業之間的交流與學習。這次高峰會將聚集來自全球各地的敏捷專家、教練和實踐者,分享最新的敏捷發展趨勢和最佳實踐案例。

Agile Summit 敏捷高峰會上,您將有機會參加深度精湛的主題演講、產業實務案例論壇、情境體驗工作坊,與其他業界專業人士共同探討如何實現更高效、靈活和創新的工作流程,獲取有價值的實戰經驗和知識。

無論您是對敏捷開發感興趣的初學者或是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士,或是希望通過敏捷方法論實現企業數位化轉型,誠摯邀請您參加 Agile Summit 2023 敏捷高峰會,踏上敏捷開發之旅,加入我們一起探索敏捷開發的路程!

活動時間:2023 年 6月 15 日 星期五  臺北文創大樓 6F

第一屆對話影響力 銅牌獎

朝邦文教基金會以「推動對話力.促進社會正向改變」為使命,舉辦「第一屆對話影響力獎」並於今日表揚,藉由你我最熟悉不過的「對話」,向社會大眾傳遞善用對話,提升溝通力、昇華公民素養。

合作夥伴

敏捷心法
務實為用

你準備好與我們共同為企業組織導入敏捷思維了嗎?

你準備好成為台灣敏捷推廣的一員嗎?